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 Since 1985

量身製訂,家人好床

打造家人們的健康睡眠,製作適合您的床是我們的理念也是初衷

「一張床,成就一個家」,像家人一樣為您著想,訂製專屬的一張床, 是我們的理念也是初衷。一張量身製訂的好床,只應有規格上的差異,品質沒有被犧牲的空間

滿庭芳床業 客製化床墊量身訂製
MANTINGFANG Since 1985

「聽身體的聲音,每一張床都需要親自試躺」

床墊並非任意可被替代的生活用品,而是一用十年的必需品,唯有親自體驗討論,才能掌握自身的睡眠需求,好眠好健康

滿庭芳床業 提供現場試躺參觀
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 Since 1985
一張床一用十年載,優良稅睡眠支撐

37 年台灣職人床墊工藝,訂製您的身心健康

滿庭芳床業® 於民國74年(西元1985年)10月1日正式創立,位於台灣桃園市楊梅區的三湖里,坐落鄉下田野邊與大自然為伍,擁有自己的「床墊工廠」及「車花工廠」,集研發、客製、代工及批發直營為一體,採手工輔以車縫機具,實實在在做好床,彈簧床墊、獨立筒床墊、乳膠床墊、記憶綿床墊等皆有生產製造。

特別推薦量身訂製設計

滿庭芳床業|服務項目

身為邁入第38年的床墊工廠,我們的材料來源穩定、品質實在有據,最基本的各式無毒或使用檢驗證明,加上師傅們30 逾年的製造經驗累積,都是以最妥善的工序製作完成。一張床一用十年載,請放心告知我們您的「睡眠需求及預算」,讓我們為您客製適合的一張好床。

Mattress
滿庭芳床業 | 量身製訂 家人好床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首創10年維修保固

滿庭芳床墊皆以正統工序製造,100%材料驗證合格,以科學驗證的角度,10年內皆提供運回維修及材料換新服務。

免費運送到府上樓定位

基隆以南、苗栗以北非偏遠地區皆由我們親送到府,含運送、上樓定位,協助舊床下樓,以上服務皆不會另外收費。

通過ISO品質管理系統驗證

在床墊及床組之設計與製造及寢具之銷售皆已接軌國際標準肯定,保證品質服務一致,並對客戶滿意度與持續改善的承諾。

以經驗和科學為驗證

依據睡眠姿勢習慣及生理狀態-身高、身形、體重、年齡,配置出符合需求且在預算內的床墊,過程除了專業知識,還要倚重日積月累的經驗。

職人專業諮詢服務

服務人員實務參與過工廠每一項製造工作,親身了解每一片材料、每一處工序、每一張床墊,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協助。

自然、環保、永續為己任

全台唯一使用綠能發電床墊工廠,結合可分解環保塑料包裝、廢料減量及可循環設計,建構資源永續,生產用料皆符合各項國際安全檢驗。

滿庭芳大小事 NEWS

我們創立了床墊生活資訊平台,6個頻道【一分鐘晨之美】、【音樂夢工廠】、【追尾運將看台灣】、【閱讀萬睡】、【床邊故事】、【滿庭芳大小事】所有文章都是由我們撰筆編輯,來看看吧!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訂製床墊 直營經銷

滿庭芳床墊訂製文化

自產自銷,台灣工藝,打造舒適睡眠的自有品牌「滿庭芳」專屬設計床款,用料採以各床款合適的至高規格、至佳工序,以及符合各項安全檢驗但絕對合宜的價格,床墊維修保固10年。

滿庭芳床業 量身訂製 床墊服務保固

品牌代工批發量販

生產用料皆符合各項安全檢驗,銷售自有註冊品牌共計10項,服務基隆、雙北、桃竹苗至大高雄地區等家具經銷商及建築室內設計行號,累計至少1,100間以上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旅宿專案

專屬旅宿專案

從國家教育研究院/中央研究科學院/教育部中部辦公室/新竹科學園區宿舍/桃園過境旅館/桃花園飯店/中悅國際大飯店/溫馨汽車旅館等。30年以上服務經驗,依預算及住宿族群需求,輔以研發的SOP專案,為各家業者帶來最適用的床款推薦。

滿庭芳床業 . 服務項目 床墊製造外銷出口

外銷出口優質好床

自台灣外銷至東南亞柬埔寨/香港/新加坡/帛琉/日本至南美洲阿根廷等,銷售自有註冊品牌「高斯邁特GOUSMAITE®」及「蔻思邁爾Kousmaier®」之床款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