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庭芳床業|床墊工廠Since 1985

量身訂製床墊

我們提供的訂製項目

量身製訂,家人好床|讓睡眠成為身心靈都享受的事

科學、經驗、用心,實現永續經營

成為一家專業、品質及信譽兼具的床墊工廠也並不容易,即使創業迄今將邁入第37個年頭,我們認為這仍是一個非常富有挑戰性且專業的工作,為顧客配置出身、心、靈兼具預算理想中的一張好床,過程中除了專業知識,還要倚重日積月累的經驗,是話術文字難以說明的。

我們只希望,您對於床墊的價值是要再確認的,材料之外,再確認真正的好是藏在一點一滴的細節,一分一秒累積的經驗,還有經年累月付諸努力的深刻情感。

量身製訂服務,請加入滿庭芳床業FB粉絲專頁Line@ 官方帳號 和我們預約試床討論您的需求。

滿庭芳床業 床墊工廠 量身訂製床墊
專業流程,客製化床墊,

客製服務流程|真材實料,以誠相待

我們是床墊製造工廠,並不是店面,沒有銷售專職。為您提供客製服務的服務人員,都是在工廠裡實務參與過每一項製造工作,親身了解每一片材料、每一處工序、每一張床墊。

同樣的,身為製造工廠,專營床墊製造、批發、品牌代工,故材料如乳膠類規格即有數十種,發泡類材料綿類包括慢回彈(惰性、記憶綿)、高彈力等TDI及MDI泡綿則達到190幾種,或是床面布料也常用60幾種以上,實無法一一列出說明,未來若有開立零售店面服務顧客機會,將再精簡項目提供顧客輕鬆了解與選擇。

然而,我們很重視「自然環境永續、科技技術,更結合過去 30 年逾的經驗累積」,為此從一開始的材料來源、製造過程,以及最終的售後服務等細節,我們都十分在意,請放心告知我們您的「睡眠需求及預算」,讓我們為您客製適合的一張好床

滿庭芳床業 | 量身訂製流程

量身訂製,客製流程

1.預約聯繫

使用電話、E-Mail、Facebook、Line 聯繫,提供姓名、電話、人數預約試躺服務;若距離較遠無法蒞臨,我們將請專人聯繫進行基本的線上諮詢。

2.親臨試躺

蒞臨工廠,先提供您自由盲測試躺,依試躺結果判斷與討論,並帶您認識床款、材料、工序等差異性,並依您實際試躺的姿勢和睡眠狀況,修正床墊最終的材料或結構,完整的試床體驗服務約需40分鐘至1小時

3.量身訂製

依照您需求預算與試躺討論的結果訂製設計藍圖,若確定下訂,填寫訂單資料及支付20% 訂金後,床墊製造工作天約為 7 至 14 天

4.親自配送

床墊製成,討論適合的配送日期,我們的司機會為您親自配送,尾款可刷卡、銀行轉帳、電子支付或是交付現金於司機皆可

5.售後服務

任後售後服務皆可使用社群平台或來電與我們聯繫。選購「客製化床墊」,都可享有我們的保固服務

6.備註說明

我們的客製床墊,費用皆已包含運送、上樓定位及舊床清運,若不在親送區域或有任何異動,會在您支付訂金之前與您討論確認。 參考我們的→「床墊親送區域、舊床清運說明」

滿庭芳床業|接受製訂的項目

床墊(上墊/上床)

  1. 獨立筒袋裝彈簧床墊、串聯式(聯結式)彈簧床墊、泡棉床墊、乳膠床墊。
  2. 任何親水性記憶膠記憶膠(惰性泡綿)、MDI泡棉、TDI泡綿、恆溫泡棉、DUNLOP乳膠、Talalay乳膠、水冷膠、矽膠、椰棕、孟宗竹等提供床之支撐性用料
  3. 任何羊毛、馬毛等動物性纖維、備長炭纖維、竹炭纖維、海藻纖維紗、木漿纖維、咖啡紗纖維等植物性纖維、涼感礦物纖維、銀粒子纖維、負離子纖維、磁石等提升床之舒適性用料。
  4. 日本、法國等藥劑型功能性用料。

床屜(下墊/下床/床架/床台)

經熱處理之防蟲蛀松葉木,輔以彈簧支撐、含各滾輪腳、柱腳之雙併床屜。

  1. 分為床屜及床腳,床屜高度有兩款:20公分及10公分;床腳高度有三款:5公分、10公分、13公分。
  2. 床屜依需求,可製作成直式、橫式雙併

床頭板(床頭片/床頭箱)

經熱處理之防蟲蛀實木,輔以手繃之真皮、合成皮及搭配紡品之床頭板(床頭片/床頭箱)。

  1. 斜背式(適合座靠)的床頭板, 90公分至120公分的高度最為合適。
  2. 床頭板寬度和床寬相同,深度10公分至20公分則最為合適。

滿庭芳床業訂製項目皆以通過各專業認證

Scroll to Top